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倒霉的惠普一键恢复f11

我用的惠普笔记本tx1105的一键恢复是基于分区列表的,因此进行分区或安装其他操作系统都会损坏一键恢复的功能,这是我打售后电话得知的,这种情况下,唯一的办法就是申请恢复光盘,而我不幸超过了申请期限。令我气愤的是为什么我到现在才知道这些信息,为什么在产品说明里不以足够的重要性提示用户,我如果知道,肯定一开始就刻盘,而不是以为保留硬盘里的那个恢复分区就可以了。大部分用户都有分区的需要,为什么不重点提示一下这方面的信息?我上网查才知道不是不能分区,而是不能用软件分,那你惠普也就应该说清楚适用的分区方法是什么。很不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