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1, 2008

在浏览网球论坛时看到个帖子,里面是张和网球无关的图片,正疑惑帖子怎么没被删掉,不知怎么就进入了一个界面,原来是个游戏。魔方状的物体漂浮在蓝色的空气中,不停翻转。我点了魔方上带向下箭头的一块儿,画面切入了海底世界。这是个教学游戏,教你怎么像螃蟹(更像蜘蛛)一样走路,水灰沉沉的,周围各种鱼啊虾啊飘来荡去,还有图解告诉我手脚怎么摆放,要点就是人要成M状。水变浅了,更像个池子,我站在水底,头顶正好是水面,身体摆成M的样子,一只大虾和一条鱼慢慢的飘过来,体型比我大,我有些害怕,想退出去。在这个过程里虾一直让我联想到食欲,于是离开前我用一个透明塑料袋抓了画面里的一些虾和鱼,把水空出去,它们挣扎着想逃,我紧紧捏住封口。最后袋子在我手里安静了,它们一条条地摆放着。

No comments: